一家三口加隻狗

[联文番外]他s

一个番外

献给很玻璃的玻璃心们

看的时候你们可以悄咪咪地猜一猜是谁写的

————————————

“振武,”振文腻歪在爱人的怀里看着漫天绚烂的烟火,那爱人看不见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语气却愈发的甜腻,“你还记得我是怎么跟你告白的吗?”

环绕着振文的手臂紧了紧,振武依恋地蹭了蹭振文侧脑软乎乎的小卷毛,浅色的唇瓣缱绻地蹭着振文白嫩嫩的耳垂,好像找到了什么好玩的玩具一样,知道那莹白的耳垂充血,仿佛还要沁出淡粉的蜜来,他才罢了休。

“振文是说有个小笨蛋以为我睡着了,在我背后哭唧唧地说着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的那些话吗?”

“喂!哪有你说的那么肉麻啦!振文往后一个轻轻的手肘,羞愤地给了振武一个白眼。

振武夸张地龇牙咧嘴着,抓着振文的爪子伸到被攻击的地方胡乱地摸着:“好痛啊......快帮我揉揉......”

今晚的夜空被花火装点得格外绚丽,振文回头,双手揽住了爱人的脖颈。看着振武眼里倒映的美丽,还有他,轻轻地在振武的眼睑印下了温柔的吻。

“别耍宝啦,快去洗澡睡觉。”

 

 

独自一个人坐在房间里的振文终于收起了在振武面前那副陷入了热恋期毫无头脑的模样。他不停地翻着手上的资料,试图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

自从振武病好了以后差不多整整两年了,时间流逝的同时,有很多一时之间看不出来的东西也越来越明显。差不多半年前的某一天开始,振文越来越觉得振武有点不对劲,具体是什么他说不出来,但就是在和振武相处的时候他觉得,振武好像一直都没有变过,就是以前的感觉,没有任何痕迹的,但就相处来说,总觉得在故意的复刻之前的模式,而之前因为振武痊愈被压下的疑惑,也渐渐地从振文的心底升了起来,就像那雪山顶上不小心吹落悬崖的一颗小石头,往下撒欢儿跑得时候裹上了一层雪衣,然后雪衣越穿越厚越穿越厚,直到了后来那不容忽视的地步。

就像现在,那股子说不出来的违和感一直横亘在他心里,他一直假装看不见,可是现在却连自己都欺骗不了了。他越来越抗拒振武的接近,每次和振武亲热的时候,心底竟然会油然而生一种背叛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出轨了一样。

振文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太多,还是得了什么癔症,可是他去看过医生,医生说他没什么事情,自己也没有产生什么幻觉,这让他不得不怀疑起振武来。思前想后,他觉得还是跟振武坦白。

相爱的两个人之间一旦出现了什么嫌隙,一旦有一方不愿意沟通或者是拒绝交流,那两人的关系就会变得岌岌可危。

振文相信振武,就好像他相信振武也肯定会信任他一样,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两人以后能更好地走下去。

 

洗完澡的振武系着松松垮垮的浴袍走了出来,看着坐在床边的振文眼神一亮,扔开手上擦拭着湿头发的毛巾,就像饿虎扑食一样扑向了床上的振文,欲把人压到了酱酱酿酿。

“等......等一下!”感觉自己已经成了猛兽嘴边的肉,振文抬手负隅顽抗,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我有事要跟你!先别啃我!”

抓过振文的爪子,伏趴在振文身上的振武伸舌一根一根地舔舐着细长柔韧的手指,从指根相连的地方开始,樱桃红的舌尖蹑蹑地探了出来,包裹着指节一路向上,蜿蜒着留下一道微微发亮的水痕,鼻息轻轻呼出的热气争先恐后地扑到覆盖着水膜的皮肤上,带起了振文心底的阵阵涟漪,还有手臂上的那浪潮一般一股又一股的栗意。等到了顶端那舌尖就带着指尖一起收了回去,包裹在温暖潮湿的腔室里,在那看不见的地方,舌尖灵巧地打着钩儿,调皮地逗弄着已经湿漉漉的指腹。

强忍着身体里的欲望,振文拉下了一张包子脸,看着振武一脸正经:“是很严肃的事情!”

感应到身下有些僵直的身子,振武依依不舍地抽出了口中含着的手指,看着振文有些不虞的脸色,还讨好地把手指在自己的脸颊蹭了两下,抹去上面的湿气,然后带着振文一起在床上坐直了身子。

“我......我总感觉你有点怪怪的,好像,是我印象中的那个振武,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跟你在一起有点奇怪。”

低着头说完了这段话振文才有勇气抬起头来看着振武,有些意料之中的看到了振武眼中的受伤,心一急,把之前想的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说辞都倒了出来。

“我一开始以为是我的问题,但是后来我去看医生,并不是因为我,我就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可是我心里就是有事啊,我,我可以就那样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和你在一起,继续缠绵,但是我觉得这样对你不公平,我也过不去那道坎。我想心无旁骛地把你放在心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不管我们的身体再怎么密不可分,在我的心底总有一道隔阂。我是想解决的,但是我一个人不可以,我......我这才决定跟你说的。”

S看着眼前的小兔子终于不再装傻下去,也就收起了那副已经有些腻了的温柔恋人的模样,伸手抵着振文的肩膀用力地压了下去。

“终于不装了呢,”细长的瑞凤眼半眯,里头竟是浓的化不开的黑,透着陌生的邪魅和笃定的自信,直直的看着下方那双杏眸里的疑惑和不可置信,S就是有一种难言的愉悦。“我的小兔子你终于发现了吗?”

被压到在柔软的床铺上,檀口微张,隐隐地露出其中淡粉的小舌。“振武?你别这样......”振文瞪大了眼睛看着身上这个陌生又熟悉的人,混沌的脑子一时还没反应过来。

伸手描绘兔兔好看的唇形,S好整以暇地享受着小兔子惊慌失措的反应。

“振武?我想想啊,好像带着那个毛都没长齐高一小子在意识的深处沉睡了两年多了吧......”

高一小子......张力勤?

这具身体明明还是振武的身体,灵光一闪的振文终于抓住了其中的点。

“你是第三个人格?!”

喊出口的最后一个字已经有些飘了,好像下一个字就会破音一样。

“不是已经好了吗,怎么会......你又是谁?”

反应过来的振文立刻觉得此刻的姿势不太对,开始反抗了起来。

轻松地将小兔子的两个爪子摁到了他的头上,S低下头用笔尖轻轻地磨蹭着振文的鼻尖,然后亲昵地一点一点。

“谁告诉你人格分裂只能有两个人格的,小笨蛋。我是S,要是你觉得叫着拗口的话,你也可以亲近的称呼我为,”偏头顺着轮廓好看的耳骨舔了下去,一直到最下面将带着些绒毛的小耳垂熟练地卷入口中,S含糊不清地说著最后几个字。“死变态。”

所以,振武......振武他还是没回来。

眼眶渐渐发红的振文紧咬着牙关,拒绝着齿间那条滑腻腻的舌头,脑子里想的却是徒劳无功,自己已经多少次与这具身体翻云覆雨,还蒙蔽了双眼,傻兮兮地欺骗自己。

S用另一只手霸道的捏开了振文的牙关,湿滑的舌头欢呼雀跃的前进,勾着香香的小伙伴不情不愿的和自己一起沉沦。

在交缠中没能来得及咽下的液体顺着白皙的皮肤滑下,带起了整个空间内暧昧的气氛。

终于餍足的S抬起了身子,诧异的看着小兔子眼角的泪痕,湿润的眸子里水光星星点点,他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脏蓦地收缩了一下,一丝小小的刺痛,在提醒着,身下的这个人,是他们的恋人。疯狂的爱恋着这个小兔子的,不只有王振武,张力勤,还有他。

是的,他们的。

不可否认,即使自己的灵魂力量再怎么强大,终究只是一个副人格,他从主人格中诞生,作为灵魂力量最强的一个副人格,他也可以让其他虚弱的人格陷入沉睡,只不过是选择让他们慢慢的恢复,还是仅仅渡着只够他们苟延残喘的力量支撑着他们脆弱的生命。他拥有所有人格的记忆,知悉他们所有的想法,也继承了来自主人格那可笑的爱情。

在主人格还在牙牙学语的时候,他就已经诞生了,没有争夺身体的控制权,只是这个无聊的世界并不足以勾起他的兴趣罢了,他就这么隐藏着,透过他们共同的眼睛观察着这个世界。当主人格的母亲二婚的时候,一直百无聊赖的他居然发现了第三个人格的诞生,他一边抹去自己的痕迹,藏得更深,一边寻找着第三个人格诞生的诱因。

很快的,S就找到了。

主要的原因是主人格母亲再婚,主人格虽然看似同意了,但其实内心却是非常的不情愿。S抽丝剥茧寻根问底,终于在主人格的脑海深处找到了那个像兔子一样的人。

白嫩嫩软乎乎的样子很无害,让人想要捧在手心里细细呵护的同时又想把这可口的小家伙一口吞到肚子里才安心,难怪主人格会担心被他抢走母亲的爱。

S就这么悄无声息地隐藏在意识的深处,看着主人格在假意的和那个小兔子一起和谐生活的同时,也看着那第三个人格在他留出来的地方不甘不愿的咋咋呼呼。

直到后来,小兔子竟然俘获了主人格的心,看着小兔子被主人格拥在怀里爱娇的样子,S第一次感受到了那种叫做嫉妒的情绪......

最先开始喜欢小兔子的,明明是我啊。

S发现,他渐渐地生起了想要控制着身体去靠近小兔子的念头,他也想要和小兔子相偎相依,真正感觉到拥小兔子入怀的感觉,而不是只能靠回味主人格的记忆来体会其中醉人的欢愉。

无论自己怎么强大,终究只是一个区区的副人格。

S再次深刻的意识到,主人格一天不衰弱,自己只能被困在这具身体里,可是他没有轻易的灰心,他开始积蓄起自己所有的力量,静静地餍伏着,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

终于,他看到了一道曙光,却被刚好在附近的那个第三个人格溜了出去,在和第三人格争夺控制权而惊到主人格以及继续等待的选择中,S保守地选择了继续等待,因为这样,他就可以继续隐藏起来,而不是将自己的存在暴露在主人格和第三人格之前。

就好像在出击之前定定不动的猎豹,S再次隐藏起来,等待着下一个机会,在主人格的身体里这么多年,S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没有多久,主人格和第三人格摇摆起来,心神不已的他们力量大量地流失而不自知,S在身体里默默地吸收着四处流散的灵魂力量,愈发强大的他几乎快要在身体里凝出实体,在一个绝佳的时机,他控制住了主人格和第三人格,让聒噪不已的第三人格迅速陷入沉睡,然后将主人格囚禁起来。

S终于掌握了身体的控制权。

他忍耐住将小兔子拆吃入肚的冲动,故意让小兔子在主人格还清醒的时候和自己痴缠,而这犹如最后一剑,将主人格刺落意识的深渊,封闭自己沉睡了起来。

而后的日子,S如愿以偿的过起了逗弄小兔子的生活。

过了好久,S看到小兔子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不同,他是开心的。因为小兔子是他最先看中的,如果小兔子连自己的爱人都分不清的话,岂不是说明了自己的眼光太差了?

小兔子是肯定不会放弃这具身体的身心健康的。

S一边好笑的看着小兔子着急忙慌晃头转向的可爱模样,一边珍惜地过着和小兔子的最后独属时光。

是的,独属于他S的,他早就做了决定,在小兔子坦白的时候,用自己的力量尝试着将三个人格融合。

只有三个人格合在一起,那才是小兔子最爱的人,里面,也有他。

S伸舌舔去振文眼角的泪痕,爱怜地用唇瓣厮磨颤巍巍的眼睑,心里的疼惜马不停蹄地溢了出来。

“怎么还哭上了?”

S松开了禁锢振文的手,双手捧着小兔子柔嫩的脸颊,带着安抚的意味在上面不停地啄吻。

这人啊,委屈的时候都会想要哭,心里就会变成一家酿醋的作坊,酸的不行,要是没人搭理的话,或许就自己一个人坚强的咬咬牙,等着醋酿完就罢了,一旦有人安慰的话,那醋啊,就顺着眼眶流出来,恨不得淹了全世界才好。

就好像现在被S亲着亲着就已经从悄摸着抽抽搭搭变成了光明正大嚎啕大哭的振文一样。

两只爪子用力地揪着身上人的浴袍衣襟,大颗大颗的滚烫泪水终于冲破了闸门,带着主人的委屈流淌了出来,沁入了暗色的被面,烫进了S的心里。

“唉,”S一只手下滑,圈住了小兔子乎乎的腰肢,一手稍稍用力,将小兔子的兔头压进了自己的胸膛,两脚一蹬加上腰部一起发力,将两人的上下位置颠倒了过来。“不哭了,不哭了。跟你道歉还不行吗。”

直到发泄够了,振文才抽噎着停下来,将脑袋深深地埋进熟悉的地方,贪婪的汲取着让自己安稳的气息。

“你想让振武回来吗?”

振文惊讶地抬起头,可是没过几秒,他的眼里塞满了犹豫。

“那你呢?你还会出来吗?”

似乎长久以来的等待还有放弃,都值得了。S感觉自己的眼睛里温度突然攀升,热得不行。

“你还想我出来吗?”

一小截指甲在振武坚韧的胸膛处不安地抠抠,“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朝秦暮楚?明明爱的是振武,却又舍不得你?”

振文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水性杨花,陷入了对自己的深深怀疑中。

“小笨蛋,”S抓住那只在自己的胸膛上面不安分的手指,拽到了面前轻轻地咬了一口,“不管哪一个,我们都是王振武啊。而且,谁说我们会轮流着出来?我没有告诉过你,我们是可以融合的吗?”有可能。

“真的吗!!!”

有些不满振文此刻眼里过分刺眼的光,S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有些吃味了。他翻身覆在振文的身上,双手开始动作起来。

“但是今晚你还是我一个人的。”

“啊!......那里怎么可以这么用力的咬!要咬掉了你个死变态!......”

 

 

 

振武的意识深处。

“呜嗯......”

“呜嗯......”

睁开沉重的眼皮,振武发现自己居然悬浮在半空中横躺着,坐起身来的他立马下地站立,即使还有点摇摇晃晃的。

“你们终于醒过来了。”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过去,振武看到一张跟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除了那双眼睛和自己的不一样,像是纯净的琉璃蓝珠子。

再转头,看到的竟然是那另一个人格,张力勤!

那现在他们是在自己的脑子里?

振武戒备的看着两人,没有动作。

好了,S 换了一条腿翘了起来,干脆地翻出自己这两年的记忆,在另外两个人格面前放了起来。

两年的记忆他们看了很久,结束的时候,S抢先在另外两个人格开口之前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先说了。

“我有办法治好人格分裂。只要我们融合就行了,我有这个力量。”

第三人格张力勤立刻就咋呼上了:“我才不要!我只想离这个讨厌鬼远一点!”

S用那双干净的过分的眼睛盯着张力勤:“弱鸡没有权利拒绝。你只需要好好地躺着就行了,”S转头,看向主人格王振武,“最主要是你的意愿,主人格。”

“我?”振武有些诧异。

想想小兔子,S耐心地回答王振武:“对,你是主人格。只要你同意,我马上就可以开始,但是如果你不同意,我空有强大的力量也无法进行人格的融合。”

“那你们......”其实都是自己的问题,如果不是自己太过懦弱,不能面对现实,也不会变成这样。

“你不用担心,我们都是你。”S好笑地看着主人格,果然不愧是兄弟吗?犯起蠢来竟有两分傻兔子的影子。

既然如此,振武也放下了心,答应人格融合。

S当机立断:“那你们两个再休息一天,等明天稳定了我就开始人格融合。”

振武:“好。”

张力勤:......

 

 

等待的时候总是让人感觉揪心。

振文紧张的坐在窗边好久了,当看到床上的人眼珠子在薄薄的眼皮下面滚动的时候,他赶紧站了起来,专心地盯着。

所以当振武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张放大的兔脸。

“振武?”

“嗯。”

“张力勤?”

“嗯。”

“死变态?”

“噗嗤......”没想到振文还真的会喊出自己恶趣味上头随口那么一说的称呼,振武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眉眼弯成了两条好看的弧线。

振文担心的拍拍振武的胸口,“成功了?你别笑得这么厉害啊,万一等一下不舒服呢?”

振武坐起身来,我住了振文的双手。

“放心吧,我的身体没问题。”

“那你这次是真的好了吗?”

“嗯,”振武伸手玩了一次摸头杀,“你想要霸道的死变态,傲娇的张力勤。还是帅气的我,我都可以变出来给你喔。”

振文忍住发红的眼眶,丢了一个大白眼给自己的爱人。

“嘴贫!”

然后,马上就忍不住,扑到了对方的怀里。




~END~



————————————

怎样

猜得出来是谁写的吗

都到了这个份上还猜不出来是谁写的话

自觉给狗子把刚刚看完的番外忘掉!!

忘得一干二净的那种!! 

晚安安(づ ̄3 ̄)づ╭❤~

 


评论(13)

热度(51)